www.kelerd.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从天降开始的征途
    李贤伊卡洛斯《从天降开始的征途》
    从一次见义勇为之后,李贤的生活就发生了变化。实现任何愿望的万能天使伊卡洛斯:“主人一千亿够不够?”被各种欺负的boos:“你....我.....无啊啊啊啊。”而我们的主角李贤还在搜刮家产,看着众多哭丧脸的家伙:“放心,我只摸摸,不要你们的。”
  • 主神的异域次元
    异次元的魔神
    开局一人一刀捡了个被打爆了的主神空间。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悲催。行走在异世界中的叶空领着个倒霉悲催的破主神空间。只想问:“我叶空拳打南山幼儿园脚踢北海敬老院,敢问你们拉个不服?我给你打到太平间去!”炼丹?不好意思萧炎是我弟弟炼器?二次元里哪个锻造师不认我为尊?阵法?你听说过什么叫固有结界吗…
  • 我家青梅有点甜
    我家青梅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
    萧七宝和厉敬琛从小被无良的两个老妈定下娃娃亲,从此捆绑在了一起。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萧七宝黏着腻着厉敬琛,可是到大后厉敬琛堪比口香糖,整天黏着腻着萧七宝,恨不得做一个连体婴儿,永不分开。有一天萧七宝委屈可怜的说道:“琛哥哥,有人欺负我。”?厉敬琛?一听瞬间怒了,“谁?neng他!”萧七宝慢慢的…
  • 诸天万界大冒险
    诸天万界大冒险八零txt下载
    秦岩无意间获得了穿梭门,惊讶的发现自己能够穿行万界,进入武侠、动漫、电影、小说,乃至各类奇幻世界,畅游其中,不禁欢喜的展开了一场行走诸天万界的大冒险,见到那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物,参与到他们的故事中。佛山黄飞鸿,九叔林正英,华山岳不群,天下会雄霸,神侯朱无视,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杰克·斯帕罗…
  • 超神灵宠大师
    超神灵宠大师txt
    六界时空缝隙洞开后,怪物群潮蜂拥而至。在经历了‘大黑暗时期’后,灵兽时代来到,御灵师们活跃在地球巅峰舞台上,成为地球新贵。火云狐、暗影雷猫、炎狱狂龙、白骨剑圣六大异域界域的怪物万种异变,咆哮荒野!林锐手持古老的鼎器,缓步前行,身后灵兽森然,魔影遮天!这是一个龙战于野其血玄黄的神话传说,一段…
  • 崛起于诸天世界
    崛起于诸天万界
    顾黎重生了,来到了九十年代末的香港,一个刚进入警察学院的家伙身上,本以为可以凭借先知先觉走上人生巅峰。但是顾黎发现,这个世界不是他所认识的世界,在这异常危险的世界他到底该如何存活下去?不过幸好他有系统的庇护!一切的一切要从那把丢失的枪说起!PS:本书世界观是电影世界的大融合,所以世界构架、…
  • 罗马奴隶主
    起点 穿越 罗马 nú隶
    凯撒:“我来,我见,我征服(VENIVIDIVICI)。”李维:“前面那个谁,你挡着我的路了。”凯撒:“你是谁?”李维:“我是圣.路奇乌斯.波西乌斯.李维.日耳曼努斯(日耳曼征服者).不列颠努斯(不列颠征服者).帕提亚努斯(帕提亚征服者).印度努斯(印度征服者),罗马最伟大的哲学家,努米底…
  • 从犬夜叉开始吃
    从quǎn夜叉开始
    转生史莱姆,对,就那个有大贤者的史莱姆。然后发现走错片场进入了犬夜叉的世界。好吧,掠食者什么的不挑食,这里这么多妖怪那就吃个饱!ps:后续可能会进入火影,海贼,猎人,妖尾,死神等片场,还请各位准备好零食饮料,放心食用~
  • 带着军火库闯大明
    带着军火库闯大明秦牧
    公元1644年,崇祯帝砍杀皇宫嫔妃、公主等女眷,逃亡煤山,绝望中在一棵歪脖子树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继任者弘光帝朱由崧,却是扶不起的阿斗,只知沉湎酒色。掌握朝廷实权的马士英、阮大铖等人也是醉生梦死,利用手中的权力,卖官鬻爵。大顺、大西、南明,依然互相争斗,内耗不断,腐烂透顶。清军气势如虹,一…
  • 重生娱乐圈:天后攻略
    重生娱乐圈:天后攻略
    她是作家,,是演员,是歌星;也是节目制作人,导演,编剧,音乐制作人,更是娱乐圈的大佬。她写的小说,本本畅销,引人追捧,是改编电视电影的最好IP;她拍的电影,部部经典,要口碑有口碑,要票房有票房;她导的电视剧,开辟了电视剧新类型,每一部都被各大卫视打破头争抢,收视率爆表;她写的歌曲,曲曲经典…
随机推荐
  • 诡村
    昨天我坐大巴的时候,遇见了一个怪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不寒而栗。当时天空阴沉沉的,还下着小雨,我撑着伞
    亡故的爷爷给我打来电话,我回了趟山村老家,从此诡事不断hellip;hellip;群号:460928316
  • 星辰唤天路
    小说《星辰唤天路》TXT百度云
    星辰摇曳,天地颤动!星辰崛起,天道轮回!星辰无忧,天下雄霸!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辰唤天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都列传
    新元纪一四三年,距离大陆的统一已经过去了整整两百年,而久盛而衰的大隋王朝终究是走向了灭亡。此时,四方
    大都京城,强者林立。本是箫,鲁两家存身之所。然大都仁皇杨儒汉立宪法、罢百家。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一代英雄将何去何从?“天上一日,地上十天”神界在一百年前最强大的麒麟突然去世,也掩埋了一份惊天的秘密。世界是如何诞生的,除神、人两界之后,难道再无其他位面?春秋、秦汉、三国、大隋、战国再到大都,…
  • 网游之传奇大陆
    网游之传奇大陆
    一个农民孩子,因上学而流在城市。生活大不易,等级难逾越。千般辛万般苦,一个新的机会来自网游。人生就是机会的人生,但是机会必须抓到手里面才是前进的阶梯。煮饺麦高的人生经历其实是很多人的人生经历:从你的身上能够看到他的,从他的身上能够看到你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传奇大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破瘴
    小说《破瘴》TXT百度云
    吾,练功强身,弑魔斩恶。秉持正义之音,谨记魂道之根本。瘴气异族乃恶念之根本,为天地所不容,必诛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破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明星女友
    整个大学四年我就两个死党,朱海和何新。对于我和叶芊的关系,何新的表述是:江湖,你和叶芊不是一路人,你
    谁说女明星不会爱上小吊丝?我和大明星方帆影的经历证明,一切皆有可能!我是一个小吊丝,身负巨债,被人鄙视,被人欺负,被人追杀,直到某一天,一个神秘人找到我,一切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hellip;hellip;一个警花告诉我,我面临生死危机,提出要贴身保护我,而她,貌美如花、身材火辣hel…
  • 寻道求心
    《寻道求心》
    一个世俗帝国,本应是强盛不衰的,可一场莫名的洪雨改变了一切。一个青衣少年,本应是毫无名号的,可一驾奔驰的马车改变了一切。从五百年前开始的布局,天地之棋将何去何从?从五百年前开始的异变,人妖魔鬼将何去何从?从五百年前开始的杀戮,一切的背后是谁在笑。阁中帝子今何在?槛外长江空自流。天骄折腰为哪…
  • 九鼎传
    九鼎传
    九州大陆,曾经有个古老的大周仙朝,诞生了一代人皇武王,他感天地间苍生之难,横祸之多,铸九鼎,定九州,以镇神仙妖魔,扩人族生存之空间。然而,其受到天下门派截杀,大周朝因此覆灭,九鼎神器遗失,从此九州进入仙魔争锋时代,天下诸侯、门派割据,人妖佛魔争鸣。我们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鼎传》还不错的话…
  • 三国之霸道雄途
    重生之三国霸道雄途
    “这世界我来了”孙凌做拥抱似状,张开双手面朝天空呐喊。“哥哥,我要白砂糖做蛋糕,你说过要教我做的。”巧儿望着孙凌崇拜的说道。“夫君,适才华佗找你,说是要探讨开脑手术。”蔡琰怪异的看着孙凌说道。“主公,老典帮您将郭奉孝给绑来了。华神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霸道雄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渣男终极手册
    渣男终极手册百度云
    《渣男终极手册》故事提要——沈千禧平生最恨的就是种马男,可是他杯具地发现>于是,沈千禧最常干的就是负分长评!再于是,某一天,在他负分长评之后,有个系统找上了他!“你想要近距离接触种马男吗?”“不想!”十分坚定的沈千禧。“你想要一刀捅死种马男吗?”“”有些动摇的沈千禧。“你想要狠狠地虐种马男…
小说专题更多
杰佣 哥斯拉 赵丽颖 左航 丈母娘系列 精灵 七十年代 治愈系 竞风流 人生 话本 正太 穹顶之上 唐多恋 沃土 白领 浪漫言情 斗罗大混乱 全明星 异想天开 青春疼痛 无惨 伍六七 重回过去 腐文 刘宇 武动 汽车 吉他 狗血剧情 萌新作者 另类 争斗 娇妻美妾 我本风流 极品家丁之 女主 性转 温客行 搜神记 对决 蔡文姬 历史神话 警校组 女警花 重生日常修仙 楠楠 风云为王 四月 女神系统 玩世不恭 魔窟 娇妻的秘密 生化 庆余年 地狱 都市恋爱 鬼手 黎簇 撩拨 古风 灵魂转换 穿越到可以 女皇 旧爱 阴暗 末画 金闪闪 心理医生 逗比搞笑 情锁 工厂 团宠妹妹 助理 终极一家 厄运 巨人 科技时代 马甲文 宝箱 宇航员 宅文 孟美岐 斗破苍穹之淫 奶爸 女囚 如梦似幻 成就传奇 那些事 新快 时间 东宫 小叶 微悬疑 唐多 少帅 无金手指 美女老师 刺杀 平凡生活 何洛洛 军工 巅峰 女神攻略系统 生物 桃源乡村 驸马 复仇文 自缚 李沁 远古神话 红龙 动漫穿越 无虐 同人 极道天魔 修罗都市 邪帝 网游 后宫向 杂货铺 开局一条鲲 五代宋元 金鳞岂是 天官赐福 现代修真 解谜 政治 明清风流 放学等我 纪实 老师女女 呦呦 乡土 系统文 青年 祖母 销售 名门 农家乐 邪恶 想象 灵力 幻情 鸿蒙 财色无边 俘虏 大理寺卿 小村 叶知秋 江山如此多娇 齿轮 大赛 仙母 三体 酷刑折磨 原著向 五毒 李白 萝莉公寓 打屁股 忙内 粉丝 农家小福女 逃妻 烧脑 素锦 一品丹仙 神话版三国 乡村爱情故事 外室 天昊 处男 小青 恋爱综艺 小兵 凯柠 错过 日常生活 神鸟 思路清奇 不灭 老公深深爱 小丈夫 洗手间 血族 茶茶 大清 平行宇宙 灰原哀 架空世界 丧尸末日 张柏芝 车上 墨渊 查理九世 张起灵 紫霞仙子 仙剑 西方名著